颜色废料桶

500毫升的天堂

【1】

         焚化炉还没来得及启动,杰隆就被人拖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万万没想到是那个曾经夺走他金牌的冤家给了他新生,而他还为自己收获普通人的幸福而沾沾自喜时,命运又和他开了个玩笑……

        杰隆的胃里空空如也,但他仍然选择点燃一支烟,饮下一大杯伏特加,任由尼古丁和酒精依旧日复一日地摧残着这具让瑕疵人艳羡的躯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和我保证过不碰这些东西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斯宾赛的声音又一次在身后响起,不过杰隆看起对这种警告背后的惩罚有了免疫力,他不再像从前那样立刻给予辛辣的反击,只是慵懒地把头向后仰去,柔软的发丝若有若无地抚弄这个Alpha结实有力的腰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确实答应过,如果你想看我的决心的话•••”杰隆双目微睨,将燃烧的烟头发泄般地压在了身后这个男人的手臂,“把酒窖的门打开,我一瓶一瓶地摔给你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烧灼的皮肤瞬间以惊人的速度愈合,斯宾塞仍表现得像一个习惯忍受妻子坏脾气的二十四孝好丈夫,轻轻地把人从轮椅上抱起。

        杰隆的两条腿依毫无生气地挂着,但他的手臂一如既往地抗拒、扭打着。当然,刚退役的宇航员绝对比一个自暴自弃的过气游泳明星有力量得多,斯宾塞没多久就控制住了杰隆的双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杰隆,你到底对我有什么不满?”斯宾塞竭尽温柔地问道,但他的脸上已乌云密布,这个连下地都成问题的Omega总有办法让他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你?一个冒牌货已经不值得我去生气了,唯一让我恶心至极的是我肚子里那对该死的<寄生虫>,哪怕让我拿到剃须刀片,我也会把它们剖……啊”果不其然,杰隆被狠狠甩了一个耳光,后脑的头发被揪得生疼,斯宾塞阴沉的脸几乎贴着他,浓烈的Alpha信息素开始压迫这个Omega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,每一寸神经。

        “注意措辞,那不是什么虫子,是我们的孩子。你也最好记住,是我这个冒牌货、外星寄生虫cao了你,而你的那个Alpha醒过来,也不过是个一无是处的孬种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他……他还活着?”杰隆颓败的脸上突然焕发出光彩。

       “告诉我,他还活着!”漂亮的蓝眼睛有些湿润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还想让我做什么?”看着笑而不语的人,杰隆最终不甘地放低了姿态。

        斯宾赛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暧昧地捏了捏他的脸蛋:"我的父母马上要来拜访我们了。自从你上次把家里弄得电线短路害我差点丧命后,他们就一直关注你和孩子的状态,亲爱的,一起见见他们好吗?"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